close

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不要再讓你們的愛輸給了永遠
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這是屬於你們的未來
不要看到你們的愛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直到你能若無其事聊起了從前
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Tanya的歌聲,總是讓我容易將情緒隨著歌詞和旋律起伏。
將昨天的記錄延伸到今天的聆聽,不能否認,下意識一直想到的,就是這首原點。
如果將感情和理性分開來說,我全部,都走回到了剛開始的那一個時刻,那一點X與Y交叉的最初的起始,
情感歸零,理性,也讓自己對於所有的認知,都重新再來。
是唯一的一次重來,也是最後的一次重來。

希望自己能夠有很大的勇氣,在將來結束的那個時候,對他唱起這首歌,也讓她聽到我唱的一絲一毫的感
受。在昨天火車停止的那一霎那,腳與彰化火車站月台相接觸的那個時間點,全身接近虛脫的放鬆,還有
非常強烈的釋放掉那一塊枯死很久本來就不應該在留住的感情,讓今天的我,擁有了好久不曾有過的沈睡
。事情還沒有結束,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接近尾聲。

因為,我真的放開了,真的讓一切走了,真的,快成為陌生人了。

下一刻,當我接到故事尾聲的宣判,我一定,會告訴她和他,要記得,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

「真的,不用對我說抱歉,也不用說對我們有怎麼樣虧欠,好好的愛你們身邊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記
得給彼此從前你們都不肯給的永遠,我們曾一起經過的那些考驗,現在,都已經回到原點。

陌生的尾端,結束的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