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已經腐敗的是你給的那段感情,那麼已經潰爛的,便是我那顆相信你的心。』


風吹散了一陣陣的飄在四周的過去,我清醒的站在山頂看著捧著一顆心的你。

那顆跳動的心,跳動著的我的心。

你冷冷的將它捧到我的面前,告訴我,你再也不需要這顆潰爛了一半的心,而且
要收回你曾經給的感情。

我灰色的眼神直視著你咖啡色的眼睛,聽覺也似乎沒有作用的聽不進你要傳達的
一字一句,只見你的細薄的嘴唇,舞動著,好多的不知所云。

就那樣,不停的舞動著的一雙薄薄的唇。



我握起那顆潰爛了的我的心,再從我的心深處抽起好多你要帶回去的你的感情,
用力地,戳進你的心窩深處。

你舞動著的,不再是你細薄的親吻過我的那雙唇,而是你禁錮已久的,自私的靈
魂;靈魂抽動著,憤怒著,飄忽著,遠離了你的皮囊。


我依舊站在山頂,看著你空了靈魂的皮囊,跌坐在山坡上,淚水,不停地從你的
雙頰滑落,雙唇,喃喃的繼續舞動了起來。


『如果已經腐敗的是你給的那段感情,那麼已經潰爛的,便是我那顆相信你的心。』
『如果已經腐敗的是你給的那段感情,那麼已經潰爛的,便是我那顆相信你的心。』
『如果已經腐敗的是你給的那段感情,那麼已經潰爛的,便是我那顆相信你的心。』
............

殘缺的,不是你的身體,而是,你那充滿自私,無情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