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在一個冷漠的世界裡,但是,我卻得到了好多的鼓勵和溫暖。

其實自己的情緒,一直處在繃緊了的狀態下,因為,常常在我的和
幾位好朋友的部落格裡感受到陽光和打氣,所以,可以練就了五秒落淚
的功力。

五秒內因為好多朋友的鼓勵和加油及支持讓我感動到不能自己。

真的好想,給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每一位來到我的灰色地帶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為我帶來的加油打氣
,謝謝你們為我加持的精神鼓勵,我全部,都收到了!

其實我知道自己,非常的依賴著這個地方的所有一切,包括讓自己抒發
,還有每個進來瀏覽的朋友留下的每一字每一句,全部,都是我繼續往
前走的原動力。

我會等到將來和兩個孩子一起團圓的那一天,讓他們也清楚的知道。

曾經圍繞在我身邊的,這麼多的溫暖.........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