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支持,我的感動和感謝,你知道的,我無法言喻。

每個地方給我的眷戀和回憶,還有味道和長相,在自己的記憶庫裡,都會
像復古唱片一樣,有一道很深的刻痕,刻在我的腦海裡,心版裡。

當然,還有好多的人。

從我們九一年認識開始,從我還是懵懂無知的單身到如今成為兩個孩子的
媽的現在,你和周遭朋友給我的一切,都深深的刻在我的唱片上,時時刻
刻,用我的心、我的記憶,在不停的播唱著。

我知道,你們都懂我、愛我、心疼我,所以,我一定會,更努力地,用力
地,好好地,在我的四開頭年輪起始刻畫在我的生命之前,重塑出一個,
美麗的自己。

真的,真的。

你也要答應我,在我美麗的日子來臨前,也要準備好你的一切,走出一條
屬於你的更精彩的路。

一定,Prom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