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像霧氣一樣籠罩著我,火車的速度將窗外的景色以快進的方式帶離我;
我,在前往桃法的路上。

早上九點將近十點,不早不午的時段,不清不楚的我,昏睡了一個小時又二
十分鐘後的半甦醒,想盡辦法用站立讓自己恢復神志;旅途上陪伴我的琴聲
催化情愫,前進目的地沿途的風景顏色拉起過往,所以,我在顛駁的車廂裡
站著記錄現在飄過時空的每一個情感元素,用我的筆,我的字。

十點整,我在新竹香山,撇到了已經許久不見的海;我最愛之一的海。

依稀隱約裡,微微記得記憶裡最後一次看到海、站在海岸邊,是三年前的蜜
月旅行,在我也是最喜歡的地點—墾丁;而現在,在火車上的驚鴻一撇,卻
已是最接近也是最大的,滿足的距離.......。

原來,與我最愛的山海親密的接近,已經是這樣的,許久未有.....。

每一波的浪潮來去,對我來說,都是有著無限的回憶席捲在波浪之間;打上
了岸,又捲了回去;再打上了岸、又再襲捲了回去.....回憶的浪潮,
就這樣,侵蝕著我的情感神經,殘酷地,卻又令人放不掉的,一波、一波、
一波....。

今天的藍天白雲,美得令人不想往回走;跳過了中壢,這個不想忽略卻又必
須忽略的城市,有美好有悲痛的一站.................

十一點五分,我到了桃法。

我到了桃法,綿長無止盡的,傷痛又艱澀的程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