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死神只差幾厘米的距離便可以手牽著手,所以在我的呼吸和心臟脈搏仍在跳動
的這一刻,我特別的珍惜,可以看見和感覺生命的所有時候。

是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走到這樣決絕的最後關頭,才會對所有一切豁然開然或是有所
領悟,我,不敢百分之百的確定,但是就自己的經驗,八點檔的劇情一定是其來有自
,而不是假設捏造。

當心豁然開朗了,真的,就什麼都不怕了;唯一放不下的,就只有以前那傻傻的自己
在做傻傻的事情的時候,我的兩個小小的和我最親密的伙伴,我的生命伙伴。

今天的我,大笑了好幾聲,多看了路邊的野花野草小貓小狗好幾回,伸懶腰努力的吸
進氧氣好幾次,還用我特別的敏銳的感受去感覺我的毛細孔也可以接觸的到的一切無
數次.........

真的,要在我還可以呼吸的時候,努力的,快樂的,去活我的每一個分秒。

當然,你們也都要。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