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九年二月一日。

放棄了冷冷又吵雜的空間,我選擇了暖暖午陽的擁抱。
曬著下午2:45分的太陽,那種自然而然的暖和,已經不只是舒服可以
形容而已。



一個月的第一天,工作室充斥著的,卻是無比輕鬆的氣氛。



而我呢?....基於自虐的的關係,我是不舒服大於輕鬆。昨晚的一鍋
麻辣,徹底地,將我的消化系統給擊潰了。


不經意的情況之下,電台播放了趙傳的歌曲,短短幾秒,感動又滿在胸臆
中.......每次聽到這首歌時,總是會有說不出的灰色,更別說現
在了,那種鼻酸,還讓自己錯覺是眼淚呢!.....



思念,真的是無止境的。



特別是在暖暖的冬陽下,那種切切的想念,更是無所遁形。......



“是的 當初應該愛你
可是為何我 匆匆放棄.......“

當初,應該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