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月份。

昏沈的早晨,一杯咖啡強迫自己清醒,努力的
振作、做事、思考、觀察、檢閱省視自己的一
切;不過維持著的每天相同時數的不足睡眠,
要清醒的過日子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有那麼樣的
困難度考驗著自己。

一切新的生活,新的事物及人,陌生的環境和
軟體讓自己開始越來越安靜,原本的活力,在
心底最深處,已經被很多的不能表現出來、不
能具體說出的憤怒、害怕、悔恨、以及懷疑和
質詢給壓抑到我自己的箱子裡,不敢釋放或是
宣洩,因為沒有把握這個我會不會就這樣支解
離散。

支解、離散。

最後,連僅剩的想法或是意念,也都會支撐不
下去。

太陽很大的工作日裡,打掃廁所的煞那間,我
想到了寬恕和包容;我告訴自己,要寬恕別人
對我不好的一切,還有自己曾經發生過的不好
的一切;要包容所有的一切一切。.....


安靜的自己,試著寬恕和包容所有的自己。

我真的需要,一個扎扎實實,精神的,形式
上的,一個落腳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