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緩慢時刻,我慢條斯理的騎車在回家路上的一個菜市場,車水,馬龍。

晚上的休息,我盼了一個星期。

前面一個騎著YAMAHA打檔重型機車的歐里桑突破重圍的出現在我的眼前,我
全神貫注的等待他的下一個方向並注視著他。我看到了機車上滿滿的東吊西掛
的一堆菜色,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的菜市場。
歐里桑的車上載著兩袋肉,左側吊掛了小黃瓜、兩把青菜;右側加了半包的好
幾顆包子,還有豆腐,魚肉.....,挺豐富的菜色,我心裡這樣想著。
以前的人家是用一根扁擔去挑所有的東西,現在有籃子,有腳踏車,有機車,
甚至於不用出門,就會有人幫你送到家;現代人,真的好幸福。

我也好想,可以有幸福的感覺。

歐里桑彎了右彎,回家去了,我醒了醒自己,也跟著轉了右轉,踏上我自己回
家的路。

我今天休假,好幸福;這樣的小幸福,是我目前。

最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