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暖了

花開了

風微微吹起了

孩子們笑了

我靜靜的看著遠方

用淚水洗去昨天的悲傷

只留下今天的想像

想像在浮沈人海中的起起落落

都隨著那一滴一滴的感傷

落下

沈入芸芸眾生腳踩的塵土中

化為烏有


想著人的一生,不過就這樣的短暫沒有永恆,卻還要承受無數的悲傷歡笑,
能說這人生,不苦嗎?..........
體重直線繼續往下掉,我忙的沒有體力,沒有時間好好的想自己的事情,更
別說輕輕的哼唱我喜歡的歌了,那,都是一種奢侈。
隨著工作的不同,這人生,這世界,也遇到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形形色色的,
老的,年輕的,與我同年的,與我相去不遠的,人。每個人的遭遇各異,滿
足和渴求的一切程度也都不同;有人活在過去,有人放眼未來;有人這樣,
有人那樣.........

這就是芸芸眾生,這就是人。

還有,這就是。

人生。

請跟著我念一次,念這一次似幽幽的,又似惆悵的,又似看破紅塵的。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