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美琪的“我愛夏卡爾“音樂裡輕點著頭。

凌晨將近三點,八月四號初始的第三個小時,我,半夢半醒地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胡謅
著一些不知所云。

今天是晚上也工作的第二天,身體似乎開始慢慢習慣所謂的疲倦,但是睡眠依舊尚未
順利。每天在燒烤味裡渡過夜晚的七個多小時,我學會了厭惡烤肉和年輕人。

生活中的一切都是一種諷刺和難過,我笑不出來,只有為客人遞上餐點和收拾客人吃
剩的食物食,才會露出一絲虛偽的笑容;這就是,服務業。

兩點五十三分,我嗅嗅我的手指,尖端處還仍然殘餘著炭火和肉類海鮮類的味道。

嚇死人了。

一點二十五分時,打完卡後我頭也不回的往一樓出口的大門直衝不說一句話不哼一聲
地悶著頭一股腦的衝不停的衝不停的跑。

我忍住眼淚,回家。

好累的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