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

我從八月起,開始了全新的生活,八點到十七點每天緊張的採購生活,還有十八點到凌晨一點的
餐飲服務生生活。

充實嗎?

非常充實。

餐廳裡的廚房阿姨告訴我,加油是大家都要的,也反問我,為什麼這麼辛苦?

我雲淡風清的回答她一句:“人嘛!這就是人生哪!“

這樣的勇氣十足地表現出完全不是心裡面的我的我,我,也訝異非常。

其實自己已經死的差不多了,現在尚能如此的苟活,是因為就和行屍走肉沒什麼差異了;只能拼
了命的賺我想賺的錢,拼了命的不去強迫自己笑,強迫自己有感覺,拼了命的,和生理時鐘以及
時間搶奪所有可以逆向操作和能夠擠出來的多餘的幾十秒鐘........然後回了家還要再
強迫自己閉嘴安靜的聽增加自己白頭髮的所有一切勸言.......


只能說: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