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日的第一個小時,我搶了頭香。

深夜的一點多,以後,我會常常在這個時候進來記錄我的生活;可能還是要
習慣成為夜貓子的日子,畢竟,要準備這樣的過好幾年吧!

問題是,生命延續得了那麼久嗎?........

黝黑的皮膚,讓我又獲得陽光女生的封號,不過可能沒人料想得到,那樣健
康的外在野性披覆之下,竟是慘白得不能相信有脈動存在的接近死亡的灰滅
。我的生命,目前是這樣的延續著。

每天掛念的是無法眼睛看得到的生命躍動,偶有一,但絕不會有二;每天覬
覦的是不能真的擁有的安穩平靜,偶有點點,但絕不會有成串;每天汲汲營
營的是賴以為生的噹郎鏗鏘,或是可食,或是可用,偶有恰好,但絕不會有
盈餘;每天握緊的是貪婪的愛欲擁有,偶有稍縱即逝,但絕不會有永久恆常
;每天習慣的是同樣的天空,同樣的所有一切,偶有驚奇(好的壞的),但
決不會有不驚奇。

不得不發出我的疑問:這樣的相同的生活下,生命,是什麼?......

我抬頭望著天空的一輪彎月,幾朵飄過的灰雲,三兩蟲鳴聲。

其實,我是在躲著七夕。

再見,丙戌年的七月七日,晴。

愛情 ﹦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