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斷水了,所以我不愛他了。

拾起第N號我使用過的原子筆,截至目前為止,N號在我使用的原子筆
生命週期裡,是屬於第S階段;沒有了新報到的羞澀,也沒有使用中的
圓滑,更因為它的斷水,所以讓主人提早宣判了它的末日已至。

無情地,我抽出它的生命中心,潄的一聲射進垃圾桶裡。

你聽見了嗎?

N號在悲鳴著。

換上新的替代者,第P號新生命起始。

我站在垃圾桶旁邊,冷眼看著躺在垃圾桶裡的N號,五秒。

穿著N號衣服的P號,在紙上飛舞出美麗層疊的痕跡。

因為N號的斷水,所以我放棄了剩下半個使用功能的它。

突然間,P號顫抖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