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九點,從深深的疲倦沈睡中甦醒,電視剛好播放出結尾字幕,時間的巧合,碰撞得非常
美麗。

“Love is real, real is love, love is feeling, feeling love, love is wanting.....to be loved..."

p.m.六點半,我和摩托車在滂沱大雨中憶念起一段段的情愛過往,那些曾經真實的愛過;踩
著裝滿了水的鞋子,溼透了的仿皮像是張吸滿了淚水的紙,我用它踢了踢蓄成小水窪的柏油
道路路面,像溼透的紙認真的不捨的努力地擦拭著流滿了淚的臉龐一樣,只是,淚不停的天空
,讓我的動作顯得多餘....停格的紅綠燈路口,耳邊跳躍著陶子唱的女人心事音符,看
著遙遠的一端,我,的雙眼,也跟著下起了傾盆大雨,霧溼了睫毛,也朦朧了視線。那是我
真實的感覺,在溼冷的日子裡感受到愛情的束縛,和每一次的不肯失去,以及,短暫的被愛
。積壓許久的一些深層情愫,在連綿不停的灰色天空裡的豆大雨滴打擊下,潰決。

“Love is touch, touch is love, love is reaching,reaching love, love is asking.....to be
loved..."

p.m.十二點多,翻開自己帶給自己的便當盒。是否有怎麼樣的恆心和不挑剔,我不願意放掉
端午粽香的伴隨以及不害怕天天相同的食物?....“總是要入肚的“,我告訴自己。走了,
就看不見了;安靜了,就聽不到了;消失了,就再也碰觸不到了。懷念起過往輕輕的相伴,
還有彼此給彼此的噓寒問暖,那一些一些的幸福點綴,那一些一些的最後到達的不一樣層次
的給予和擁有;那一雙小小的緊拉著我的,輕拭我的淚的,擁抱著我的,兩顆心靈。闔上餐
盒,拉回思緒,再重新開始。

“Love is you.....You and me.....Love is knowing.....We can be........"

a.m.七點半,停在大十字路口,空氣污穢的極點,阻塞了我的呼吸道;安全帽下僅眠四個小
時的腦袋,在灌入大量二氧化碳後,還是漸漸的昏沈下去,昏沈的過程裡,我想到了我。我
的真空的狀態,找不到了那個另一半的自己,我知道這個時候是清醒的,但是因為另一個自
己的走失和遺忘,所以迷失在即將昏沈的紅綠燈路口上.....我用盡了剩餘的清醒注視
著路口經過我面前的每一個移動,希望可以找到我遺失的那一半。我想我一定可以。
綠燈亮了,昏沈散失,右手加足油門喚醒這一個我,放棄每天早晨的尋失。繼續前進。

“Love is free, free is love, love is living, living love, love in needing, to be loved....."

a.m.三點五分,陽台叮咚著夜半的樂音,雨勢隨著黎明的靠近,越是大了起來。終於打了呵
欠,我懷疑著自己四個小時後能有多大的一天的支撐力...順著睡意的來襲,我抓緊被子
準備入眠;想起了你,懷念起了他,也憶起了一些點點滴滴;十秒後,六月一日正式結束。

六月一日,我想起了愛。

六月二日,我忘掉了愛。

這是約翰藍儂寫的歌,寫的愛。

我檢視了一切,所以,放棄了一切。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