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我的天地給關了起來,這是第一天。

原因是什麼,似乎,我也不清楚。

人難免有時候會在自己也不清楚的狀態下作些自己也不了解原因的事情,等到回頭再去看了,可能。

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當初要這麼做。

這是個很有趣的現象,對我來說;就像是為什麼以前我會去接受那段愛情或是這段愛情,當下的我沈溺在莫名的快意裡,
事情過去後的我卻不了解那樣的執著意義在哪裡,然後可能恍然大悟的給自己編個理由,說是。

“每個人都會有的莫名其妙的愛情的暈眩。“

哈,好笑吧!



所以,我把部落格暫時關了。


關了也好。

關了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