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你的Polar Bear我真的忘不了。

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走出有你的世界?........

對你,放下過去曾有過的情情愛愛,是那麼樣的容易、輕快;而對我
,卻像是一個黏緊我的背後靈,怎麼,也不肯離開對於你我過去回憶
的依戀.............

手上兩圈厚厚的紗布,微透著點點紅色的痕跡,紀錄,又多了四道。

你說,Miss H是那麼樣的羨慕過我曾擁有著你,可是現在,她從我身
邊帶走了你,趁著,你厭惡我的時間的空隙....好痛....比孕育和生
產一個新生命都還痛,甚至於,我手上身上的傷,都比不上那樣的錐心
之痛。

你說,和林妹妹的那段八年裡,有四年,你們雖然是兩個人,可是在你
的心裡,卻還是掛念著另外一個她;我不知道,我要花多久,多長的時
間,才能,擺脫你,擺脫你給予的傷痛和愛..........

謝謝你這些時間來的曾經給予,很謝謝你....

下次再碰面的時候,你會不會,讓我的北極熊,逗我開心一下?.....
那個只有我才擁有的,好可愛的北極熊........

Sanda.小草 94.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