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容許我這樣做?
我想離開了,永永遠遠的離開.....
弟弟,我對不起你們,請你們好好的照顧媽媽........
孩子們,媽媽對不起你們,要好好的,專心的長大,下輩子如果還有機會,我願意,再繼續當你們的媽媽,為你們苦,為你們擔憂.....
媽,我最對不起你,從小就沒一次聽你的話去做過,老是走的跌跌撞撞的,惹得一堆麻煩,來讓你來收拾殘局,...你是全世界最好的媽了,是我不孝,不知足,如果可以,我下輩子一定要為你做牛做馬,報答你我好幾百輩子也報不完的恩........
淑薇,美蘭,龍邦,妹妹,還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沒好好的,經營自己,將自己的路好好的走完.....

世界,真的是美好的嗎?...........

大家,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