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被白先生氣到狂哭了。
覺得自己像個特大號的白痴,老是要自找罪受。
我不要和白家的人吃飯,我只要看看辰皓,帶回媽媽以前給我的金子,然後,走人。
對於他們說的一切,我真的,什麼都不要了。
我很想跟白先生和他的家人說,如果他們只是要折磨我,那真的是已經達到目的了。
可不可以,就這樣的放了我?..........
agi告訴我,要勇敢的活下去,老天爺給我這個大考驗,也一定會為我開一條路的,只是,路是要自己找的。
淑薇和美蘭告訴我,事情,總有一天會結束的。
弟弟告訴我,他很累了。
媽媽告訴我,她已經盡力了。

我呢?....

我發現,我開始病了............... 辰皓,媽媽祝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