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陷入了無我的狀態裡。

一直希望是在排空的模式下去思考所有的一切問題,但是之前的我,
完全做不到。
我清楚的了解那時候的自己是充滿了憤怒與不平的自我安慰,所以,無法達到
真空的自我狀態和模式。

那樣的自己和當時的原因,是可被原諒的嗎?.....

還是我一直都把自己放在應該是被可憐、被同情、被相信、被傷害的第三人稱時間裡,
所以一直在原諒自己的無知和愚昧?......

曾經想過,如果可以選擇結束生命的時間點和方式,
我會想在什麼時候、用什麼方法來離開這個眾生世界?....

那一晚,我夢見了自己飛出了我的軀殼之中,
我不停的飛,一直到,
停在滿空星子的半天之上。

有人可以回答我嗎?
掛在天上,和掛在生命的無重力狀態中,有沒有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