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rand new year, isn't it?
2006年,到了。
好快,本來還在想,這一個年,我過得好漫長;沒想到念頭剛轉完,新年,就這樣在我面前蹦了出來。
像日出時太陽從雲的那一端毫無預示地彈跳而出一樣,我,很驚訝。
平靜了三天左右,我的思考。
並不是腦袋不運轉的平靜,而是老是任由情緒帶頭的滿是憤懣心情的思考,乖了三天。
沒能跳出P和H的影響,我還是會因為自己的感情重心遺失,而容易哭泣。
倒是那份忿怒,是真的平息了。
我想得到心靈上真正的平靜,在這個新的一年的開端。
可不可以得到平靜呢?
答案。
在我的心裡。

目前。
我還是無法清楚,我,到底有沒有辦法平靜。

ALL.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