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必須要承認,我有太多的不愉快沒有釋放出來。

 

我承認我很痛,我承認我很難受,我承認我懦弱,我承認。

所有我目前負面的一切,都是源自於他。

但是痛苦的是,我竟然釋放不了。

 

沈默,是我近來的第一個轉變。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去面對、去接受、然後去放下;但是超乎預料之外的,是我竟然做不到。

我做不到放了自己,放了悲傷,放了那些傷口去自由。

我做不到讓自己好好地活著,讓自己好好的睡一覺,讓自己可以。

自由自在地藉由攝影來看清楚自己。

 

我,真的好痛苦。

 

痛苦到想要用盡其極,來讓自己忘掉從零九年與他相遇到今年的所有的一切。

 

我什麼,都不想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