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過去放下後可以帶來平和的當下,以前就應該要成熟理智的面對一切。

 

一直想說些什麼。

 

這些衝擊不算小的日子裡,過往那位註冊過的親密愛人在昨晚,我們靜靜的小談了一下。

很平靜的心境,很平靜的,一個在某些方面終於有小小成熟。

我們彼此給了彼此相同的傷害,還有相同的結果,跟現在當下,相同的想要、需要、卻總是遇不到。

 

兩個快四十的人哈哈大笑了一番,對於他,談到要安排讓兩個孩子見面的話題,卻也無比排斥。

 

排斥與我再相見。

 

我沒有了恨,也沒有了愛,這我非常坦然。  但是在當下,我也無法坦誠的讓他知道我剛經歷一段戀情的逝去。

 

不是為了怕他誤會或是多想,而是很簡單的,沒有關係了。

 

對,沒有關係了。  就像SC說的一樣,沒有關係了。

 

人是善忘的,這六年來,好多事情,我都真的忘了,對於白先生來說,卻是歷歷在目。

他嘲笑我不過六年,竟然可以將過去好的壞的全數忘盡。

是不是我自己的某種強迫性失憶症導致...哈,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記得當下。

我安慰著自己。

 

掛掉電話後,在凌晨將近兩點的時刻定神觀看著自己的心,我看見了。

 

明天的太陽升起。

 

 

被愛放開是一種解脫,讓自己看清是一種成長,下一步,不能再誤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