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回憶了,我看著照片默想。

 

一些東西都歸還了,該刪除的也都刪除了,我檢視著一切,看到這張遺留的影像。

輕輕的嘆了口氣,抉擇著要不要刪除。.....

 

妹妹在旁邊看著我的猶疑,直接的告訴了我。

"媽咪,留這一張啦,我很可愛,你很漂亮,他很帥氣啊,沒關係啦,我們會好好的。"

 

我讓一個孩子這樣早熟的安慰著我。.......

 

時間不長,但是真的好多好多的軟硬體,我懂他貼心的要我留下一切硬體,是他的心意,

原本就為我準備好的一切,只是於我,心理的傷痛還是會因為視覺的接觸有所震動,所以

我不能留。

 

可是這影像.....讓我足足猶豫了三四天........

 

是提起勇氣來處理一切了,我懂逃避或是壓抑,都只是讓自己更打回無邊苦痛的深淵而已。

 

地球是圓的啊,能怎嚜那嚜堅決的說我們不會再見呢???........

 

他懂我,他說的,所以我想他也會了解,這樣的我一旦選擇了永遠不見,我會做到的。

如同他選擇了離開,便是不顧一切的往離開執行一樣。

 

 

 

好亮的蟬鳴聲.....真的是夏天來到了.......

 

 

 

永別,永別,喚為Michael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