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夢可以不用醒。

                     那麼,我可以,一直的愛著你。」

 

 

這場夢,做了多久了,我真的忘了。

 

從那個陌生的開始,到現在,我依舊沈溺在有你氣息的這一刻裡,我還是,

 

將夢當成實境。

 

你是被需要的,你知道嗎?

 

我害怕孤單,害怕寂寞,害怕自己一個人在黑夜裡沈靜睡去;

 

我需要你在我身邊,在這場夢裡,輕拍著我,觸摸著我,安撫著我,呵護著我,

 

用你溫熱的雙手,靜甯的眼神,還有暖重的氣息,在我耳邊輕喚著,

 

為我驅走一切的寂寞孤單,伴著我,走進夢裡的夢;

 

我需要你,你知道嗎?

 

你是被需要的,你知道嗎?

 

在這場真實的不能再真實的夢裡,我真的好需要你,好需要你..............

 

 

「somewhere i have never traveled, gladly beyond  any

                                                                             experience,

   我未曾旅行過的地方,欣然在任何經驗之外,

 

   your eyes have their silence: in your most frail gesture are

                                                         things which enclose me,

   你的眼神多寂靜;你至柔的手勢中,有力量將我關閉,

 

  or which i cannot touch because they are too near,

  有東西我摸不到,因為它太靠近,

 

  your slightest look will easily unclose me,

  你至輕的一瞥,很容易將我開放,

 

  though i have closed myself as fingers,

  雖然我關閉自己,如緊握手指,

 

  you open always petal by petal myself as Spring opens

                                                                       her first rose,

  你恆一瓣一瓣解開我,如春天解開她第一朵薔薇,

 

  or if your wish be to close me,

  若是你要關閉我,

 

  i and my life will shut very beautifully, suddenly,

  則我和我的生命將闔攏,很美地,很驟然地,

 

  as when the heart of this flower imagines; the snow

                                   carefully everywhere descending;

  正如這朵花的心臟在幻想雪片小心翼翼地四面下降。

 

                                                                 e.e. cummings

                                                        e.e.康明斯-帶我去遠方」

 

 

 

 

謝謝你,帶給我的這場美好的夢,也帶我去,你的美好的世界遊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