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了,又不完全的病,醫生說,百分之二十的成因是虛寒中帶風寒,所

 

以忽冷忽熱,所以全身都痛,所以臉色發白,所以虛弱無力。

 

那另外的百分之八十呢?

 

我心裡的醫生說,你需要安靜。

 

百分之八十來自於所有一切。

 

所以病了,亂病,傻病,沈重的病。

 

 

黑暗的房間裡,我讓所有一切都沈默。

 

 

我的眼睛,我的心,我的氣息,我的聽覺,我的感受,所有都安靜了。

 

 

試圖要挽回想要罷手一切的生命,所以,安靜的在尋找自己,還有心裡的聲音。

 

 

今晚,所有一切都好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