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晴天霹靂。

 

 

早上我們家李斯特給了我這個傻姐姐好大的一個告示後,本來自己穩

 

些了,誰知道事情的變化總是驚人的、快速的,在自己知道原來實情

 

如何之後,我有點,恍神。

 

 

 

我們都需要被定位,但是需要被定位這件事情,不適用於在情感上不能

 

重重拿起,輕輕放下的人。打各比方,我,這個白痴。

 

 

 

 

媽的,我耍啥白痴。

 

 

 

 

亂叫寂寞會害死人,真的。

 

 

 

 

我只想說,離我遠些,越遠越好。

 

 

 

生氣。

 

 

(後續,我跟李斯特大大大大的抱怨了一下,我們家李斯特竟輕描淡寫的

 跟我說,那其實沒什麼,真的沒什麼,做啥生氣?不過是陌路人罷了。

 我聽完,心裡驚呼了一聲"酷"..........)

 

 

 

我愛所有的負負和正正!!!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