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十二日,前行的前一天。

 

 

兩天的假日,B叮囑我要趁出發前多睡覺多休息,偏偏自己的生理時鐘卻

 

總是跟著房間的溫度在走;夜晚漸漸涼爽,我便就著三十一度的室溫入睡

 

,清晨太陽升起,室溫依舊是三十一度以上,我便被燥熱給擾醒不能繼續

 

難得可以擁有的晚點起床。

 

 

 

所以假日的當下,我依舊依著上班時間的生活秩序在翻滾著。

 

 

 

昨天下午大姐陪著我去準備出國要帶的東西,小傢伙出門前嚷著要穿

 

外套,因為出門時間正好是中午十一點,擁有健康美少女膚色的她不

 

願意再曬的更黑,寧可流著汗,熱著了,也不要曬。好像看到了學生

 

時代還是單身的自己,熱愛陽光,熱愛運動,哪怕陽光會曬死人,毛

 

巾帶著,我依舊頂著太陽跑到籃球場上去狠狠縱橫一番。而現在這一

 

刻,不防曬,是因為我還是愛著太陽,是因為沒有人掛著我的膚色,

 

是因為,怎嚜樣了,也都是只有自己負責自己。

 

 

 

昨天的流水單還很長,買衣服,看醫生,買藥,繳單據................,

 

感謝這次的流程,讓我自己了解了最近自己的生理狀況:瘦了,身體過

 

度疲倦、發炎指數過高了;

 

回家後的流水單,看資料,看部落格,看照片,思念...................,

 

也感謝回家後的功課,讓我自己了解了最近的心理狀況:踩進了一個

 

無底洞,動了心了,想念了,理性單身指數降低了;

 

 

然後和著三十五度的室溫,苦苦煩悶了一整個下午。

 

 

 

何必呢??這樣自討苦吃。

 

 

 

 

後來我發現,人總會有些現象,當你面對發生過的事情,想要逃離或是

 

如何的抽開在那個情境的任何可能性時,你會不停的找好多的理由,說

 

服別人、也說服自己,事情真的不是那樣子;不是表面的樣子,也不是

 

你感受的樣子;你也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樣子,不是發生過程的那樣子,

 

也不是你感受的那樣子;然後在那些理由之後,會再衍生出另一些理由

 

,對我來說,是真正會讓我受傷的理由。

 

 

 

我怪我自己,為什麼要問呢?為什麼要用感覺來決定面對事情呢?

 

 

 

IDIOT,我的新名詞。

 

 

 

所以,我的疑惑和迷思,我決定要在回台灣後,全部解決,再回到以

 

前的自己,獨立,堅強,不需要任何情感的自己。

 

 

 

It's time to wake up, no matter my feeling about B or RS, I need to be independent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