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需要呼吸,需要透氣。

 

 

燥熱了一天,晚上很突然的涼爽了起來,對於房間位於四樓頂加蓋的自己來說,

有點不可思議。

 

今天不可思議的不僅僅是那個涼爽;傍晚時分,我破例的睡倒在燠熱的房間裡,

平時工作再怎麼累,自己依舊不會是個有午睡習慣來稍補精神和體力的人,反而

在是假日的今天,我倒是累到睡了......

 

 

今晚的天空,也是乾淨到不可思議。

 

 

卸掉了一天下來的疲憊、髒污、還有說不出來的一些感受,我綁著小馬尾站在露

台上仰視那一堆閃著閃著的星星,突然發現,原來我缺氧這麼久。

 

 

這麼久沒有簡單的和夜晚相處,這麼久沒有仔細嗅聞田野的味道,這麼久沒有毫

無束縛的貼近屬於自己的空間、時間、和一切一切......

 

 

 

所以今晚,我不著任何衣飾,不擦任何保養品、香水,不戴任何面具。

 

 

 

卸下所有,回歸到最真實簡單的自己。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