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疲倦。

 

護照包整個消失了,沒有心急如焚,但就是想不起來為什麼消失。

 

好希望,消失的是我。

 

 

或許乘載已經到了極限,也或許因為心思精神都飛到無所及的地方,所以,在意不了那麼多

的人、事、物。

 

 

那麼,該如何是好??

 

 

承接著所有的在意不了,我也很自然的,不知所措。

 

 

很,自然的,不知所措。

 

 

 

第五個夜,我輕的不能再輕的問著自己,怎麼解決那些問號?

 

 

語調輕,是害怕已經疲憊到不能再疲憊的皮囊會承受不住過重的疑惑,整個鬆垮下去,

 

所以只能輕輕的問著自己;

 

疑惑過重,是自己的看不透還是放不了,其實也一樣沒個明白,所以困惑沉重的綁著我。

 

 

 

都這樣的語無倫次了,怎麼辦?

 

 

 

繼續不知所措。

 

 

 

人,怎麼能有這麼多的疑問?

 

 

 

這麼樣多的,疲憊呢??

 

 

 

someone, please, save me from this hell of question 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