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外面的煙火一爆一爆的響個不停。



不知道是誰在慶祝什麼,還是黑道的大砲聲抑或是槍響聲鳴放個不停,總之,我討厭他們這樣的大肆慶祝。



因為,我的心情極度的爆壞。 所以這樣聽起來,總讓我有錯覺,他們是在恥笑我的壞心情。





我也真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 像是霎那間年歲流逝了兩個年輪,然後,更年期在隔了一個夜後,就來找我報到了。




神不神奇? 這當然神奇。




我有發現到其實自己是個在聽覺部份寂寞不得的人,所以夜越夜,我的耳膜越是需要鼓動;然後舌根後方的那個響鼓,也



當然爾決不會輸給那躁動的耳膜,震動再震動,聲帶發出的聲響從我的耳朵流進然後讓興奮的耳膜產生出一抖一抖的音頻



再讓那些音頻衝進我的情緒中樞好排解趕出寂寞再我身體心裡深耕的機會.............




但是今晚神奇的是,陪伴我的,就是那些一個一個的煙火爆爆聲,鍵盤敲擊聲,和電腦主機轟轟嗡嗡的風扇聲。




我的手指和精神,開啟不了iTune的啟動鍵。




然後,我唯一能做的,竟然只能是。 獨自黯然的用寂靜大喊。




我心情真的很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