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




記得幾年前,聽這首歌的感覺是心酸,過了這些時間後,當我在遇到另一段愛戀,陌生人,聽起來是這樣的平靜。



我也沒料想到,原以為可以是好遠好遠以後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在這個不預期的轉瞬間,他來到了我的眼前,進駐了我心裡面。



短短的幾天,我看到自己那樣的患得患失,那樣的漫不經心,那樣的,時時注視著螢幕和電話,深怕一個不注意,就與他的一切擦

身而過;我知道那是熾熱的,是讓人窒息的,難以接受的愛戀,但是我的心裡,就是那樣無法冷靜的,一個傻勁的努力去鑽,去給

,去擁有,哪怕,焚燒了自己,也在所不惜。



我當然也知道,好傻的自己。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是失去了這些觸覺,這些感知,這些所謂愛的,抽象意識;直到莫名的憤怒震醒自己,越來越急促的心跳聲喊

醒自己,我才促然的認知,我還是需要愛的。



所以,我難受的從無盡深淵中,一步一步的爬出;封鎖了他在螢幕上出現的可能,電話黑名單中列入他的號碼,解除將他置放在聯

繫清單中的資格。



我強迫他,再回到陌生人的狀態,與我無干。




對我來說,不愛,是負荷,但是我愛你,卻更是一種無比沈重的,包袱。



聽我輕輕哼起,這曲淡淡然的陌生人。



一朵雲能載多少思念的寄託 在忽然相遇街頭
當我們擦身而過 那短短一秒鐘 都明白 什麼都變了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地球它又 公轉幾週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諒你的殘忍理由

當我瞭解不愛了 連回憶都是負荷

一轉身誰能把感慨拋在腦後 在事過境遷以後
這段情就算曾經 刻骨且銘心過 過去了 又改變什麼
濃情愛戀 都已陌生了

我不難過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當我瞭解 你只活在記憶裡頭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謝這樣不期而遇
當我從你眼中發現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