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段音樂,每次到白色菲林的家去洗滌心靈時,總可以因為這曲調,讓自己,沈思,平穩,安靜的省視一切。




這陣子好累,因為周遭的林林總總。




有關於工作,有關於友誼,有關於家庭,有關於創業,還有關於,我遺失好久的愛情。




總不愛和人用心機在交陪,是因為自己本來就不是個複雜的人,但是越是成長,越發現複雜是應該要學習的、被接受的


、而且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我們都那麼剛好的,存活在這個複雜的世界裡。





這些日子以來,我有真的看到了什麼是空,也因為看到了,更不想爭,更不想辯,也不想去改變別人什麼,或是說服自


己更多什麼; 因為我真的知道,那到頭來,其實什麼也不是,什麼也沒有。





但是,會就這樣結束嗎?





不盡然。





所以我只好再躲回來這個世界裡,當隻名符其實的鴕鳥大王。





沈默的做我自己,安靜的過我的生活,平淡的看待這一切;雖然,都只是我心裡的揣摩和想像。





好希望這首曲,能天天時時刻刻的陪著我,安靜我,沈穩我,不停....不停.........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