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當時光逝去,渺渺青春不再,愛戀的,便不會是永遠的記憶。



隱約記得你曾經給的承諾,當"would you count me in?"這句話在我耳邊響起,我便又想起了你。




甜蜜的,窩心的,想念的,所有一切愛戀的感受,好的壞的,都繫著情感的表達。




傷心的,難過的,苦痛的,結束後的後遺症,是開清是無法放下,都是一種乳酸。





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還愛的時候,能夠這樣的黏膩在你身邊,依附在你的情感之下;

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一切逝去後,我背對著你遠去,竟會是你最後的畫面和回憶。






愛唷,誰能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