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起床了,我上班了,我想起你了。

沒什麼睡,我一直在思考和咀嚼我們一整晚的談話,還有,自己的生命的出路。

真的,謝謝你這個,救命大恩人,從事情發生到現在的滿一週年,你救了我的無數次的自我放棄
,這一次,我卻無法在你的好言好語下,對自己生命的重要性有相同的認知:活下去。

我不知道,我知道我現在身體和頭腦裡漲滿的,是前所未有的無法完整,以及原本就已經支離破
碎,卻因為確認了你對我的愛已經消失,我卻依舊深愛著你的二度放棄自我。

你知道的,我不保留的告訴了你所有我的想法和一切,包括,你的確是我的生存下去的原動力。

幫我找個時間,你告訴我,我們一起和家人談談最後的結果。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