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逝去愛情的悼念,是逝去生命的不捨,南拳媽媽,消失。


“那夜在熟悉的地點我漸漸看著你走遠
說好不會再掉眼淚
晚風輕拂我的側臉視線在後退
想念從此淹沒了路面

被塵封太久的畫面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記憶在更迭
能否讓我再次翻閱你給的溫柔
直到你要我離開的時候

你離去的那條路線消失地平線
時間背著我悄悄捏碎從前
你離去的那條路線傷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傷映入眼簾

凋謝的從前埋藏在深邃的地平線
怎奈昏黃路燈整夜照射沸騰的思念“


消失的,不僅僅只拘限在愛情,時間,歲月,親情,生命,種種會留下痕跡的,都會消失。

剛聽到這首歌的曲調,我的情緒和腦海裡儲存的曾經發生過的人事物的影像,都在我的神遊
之中一幕一幕的像影片放映般,逐格重現在我的眼前。柔軟的,思緒酸了,鼻子眼睛也都跟
著那灰灰的愁緒席捲在悲傷裡;看著Jay導的MTV播放的情節,眼淚,還是掉了。

十月,秋天的時節,怎麼連感覺,也是這樣的帶著淺淺的哀愁?...........

如果一切也可以跟著淚水的流逝一併消失,我願意,當讓記憶逝去的那個人。

因為,所有的悲傷哀愁悔恨,也可以,全部都。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