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不知不覺,也仰成了和趙建銘一樣的角度;不過不是同於他的不知滿足,而是這樣的
仰角,讓我僵著一個動作一整天的脖子和眼睛,可以獲得莫大的放鬆。

終於,緊繃的三天結束了,把難搞的上海妹妹的單子告一個段落後,就是輕鬆點的等待結
果;大陸那邊和他們美國客人的Meeting是在十月份,雙十國慶,看看是不是可以等到豐收
時刻。

我呢?熬了一天的夜,換來了五天的藥包,還有乾眼症的嚴重發作,讓自己不得不由心底
大聲吶喊著“好樣的!“,然後不停感嘆青春年齡與體力好壞的反比走向,顯得自己更是
不年輕了。

九月的第二十一天,我想這是值得紀念的。

電視上,平面媒體上,人心上,社會上,大概都忘了這一天的曾經存在過,基於當年我的
恐懼延伸了將近三四個年,我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恐懼,並且清楚的知道,我依舊會在天搖
地動的震撼當中,恐懼的不能自己。

沒錯,九二一,已經滿七年了。

輕輕鬆鬆下班的今天,難得可以輕輕鬆鬆的好好看個新聞,卻被所有的政治名利以及爭取
藉機曝光的吵吵鬧鬧給破壞了自己的平靜;半個小時多的播報,終於在七點半,有家新聞
台記得提醒大家今天是九二一,我的回憶,馬上又轉回去七年前。

還有人記得嗎?七年前的今天,全台灣,都陷在頭暈的撼動恐懼當中。

我還記得,而且會永遠的記得。



紛紛擾擾的台灣今日,希望每個人都能將自己良善的一面分享在這個社會上,也希望大家
都還能常常知足、滿足,畢竟,我們只有一個台灣。


雖然這裡是個小地方,但是希望能盡自己的一份小小的力量和一個小小的聲音。

請大家,看看現在的台灣,到底是什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