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遣寂寞。

九月十八日,再一個月,這裡,就要開站滿一年。

有沒有意義存在?我最近常常想到這個問題。

零五年的十月,我藉由悲傷的啟動鈕,以及寂寞忿恨無處發洩的原因,按下了這個
開頭,一年來,好的壞的,我全往這裡傾倒,即使是萌生了讓生命結束的念頭,也
都在這裡做了一個假性的結束,好讓明天再繼續下去。

這裡,給我的幫助無限,但是,我清楚,心裡面那個真正沈睡的自己其實是沒有醒
的,也,永遠不會醒。

這幾天工作量的暴增,我是忙碌的,只是這樣的忙碌,容易讓沈睡了很久的點點滴
滴趁著細縫偷跑出來,塞在我滿是白髮的思考空隙中;已經一個星期了,我,很想
找人說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倘裝什麼,就是這麼樣的僵在不上不下的情緒中,
有藍色,有灰色,還有黑色,白色,沒有顏色。

亂七八糟的,亂七八糟的我。

Blog裡現在播放的歌,中我想的,念的,不是歌名的形容,而是他靈魂式的曲調,
一個節拍一個節拍的打著我的感受......我想跟著大唱,我想跟著自由自在
的搖擺輕和,我想。

我想,這樣或許可以喊醒那個睡了好久的自己,即使不能重來一次,至少,可以做
那麼一點點怎麼樣的以前做過的事情,至少。

給我一個舞台,沒有人,讓我,在藍天白雲下,輕快的大聲的唱我想唱的歌。

還有,說我想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