濛霧裡,我的條理埋在深深的無法思考之下,所以排列不出應該有的秩序。

為了趕公司的單子,我帶回了一百多張圖在家裡趕著用影像處理的軟體將他
們全部修好,時間耗費了一整晚,凌晨五點半就寢,早上八點依舊上班。

好久沒有熬夜了,年輕時候的自己就算兩晚沒睡,依舊籃球照打,圖照畫,
相機照握;但是真的是年過三十,成了孩子的媽之後,一切,完全不能如自
己意思進行,真的很像一個依舊擁有自由心志,但卻被無法控制的精神生理
上的魔鬼給操縱著,怎麼樣,都不能在一夜未眠的白日裡正常活著。

老了。

花了兩三天的時間在這個層面上安慰著自己,順道將不足的睡眠逐日補充回
來,不過這個過程,卻讓自己更發現了自己更深層面的不願正視,那就是,
我的心理情緒。其實前一陣子就有發現到我的不穩定的容易哭泣的分子,正
在一點一點的填充回來我的腦子、心靈裡;不是那麼確定每一次的容易哭泣
都一定是負面的悲傷的發洩,有時候僅僅是看到一則新聞,聽到一首歌曲,
看到一個廣告,聞到一陣香味,我,都會莫名其緣由的哭泣。而且,是很釋
放的一個方式在讓眼淚往外墜落,幾乎接近,大哭的程度。

是依舊因為過往的那些情感事件也好,或是真的是什麼樣的境界的悲傷的相
呼應也好,至少,我哭了出來。

還是,該去看個醫生呢?


說不定哪天,就真的得飛進杜鵑窩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