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步的攀爬著這些個台階,我想到了,我的改變。


在襁褓時期爬階梯,是爸媽長輩抱著我背著我爬;在幼稚園時期爬樓梯,是一雙雙的大手牽著我
走;在懂事之後爬樓梯,是在跌跌撞撞中起起落落;在成為兩個孩子的母親時期爬樓梯,是在成
熟的學習中再學習。

這一陣子,好些的朋友偷偷告訴我,我變了。

變得和緩,變得不再急躁,變得豁達,變得,所有的傷痛都讓我痛不了了。

我變了嗎?........

或許吧!

只是在這樣的期間和階段裡,階梯的級數越走越高,我的心靈,也越發越有疑問,疑問起生命,
疑問起人間的公平與否,疑問起這樣的一路走來,自己的成長與否.............

這些階梯的攀爬,應該,沒有白費的。

距離階梯結束的時刻,不知道,還有多少級。

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