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彩色可以讓人的視覺豐富,那麼黑白,可以讓人的感受豐富。



我開始,重新尋找回一些漸漸失去的東西,黑白的影像記錄,就是我的首要任務。
以前不愛用Photoshop,因為覺得經由軟體處理過的影像,就不是攝影者要表達的初
衷了,所以剛接觸影像處理的軟體時,我的排斥,是大過於嘗試的。

但是坦白說,這張電線桿的記錄,就是藉由軟體才能產生的。

接下來的日子,在我尚未有能力再增加一組數位的記錄工具前,我會以手邊的Coolpix
3700來寫下我的所見。

凱達格蘭前的紅色的開始,零的斑駁記錄裡的第一章黑白紀實。

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