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標的,渙散的攤開落在好幾個點。

在發現往前進的目標時,每個人的因應處理方式和過程都不同,有的
人清楚的知道並計畫下一步下個程序和進度,有的人雖然看到了結果
卻無法完成並達到終點;我想,我有點像是後者。

知覺性的苦難會有結束的時候,但是精神性的障礙卻會視個人的心靈
程度而有反向的難以消失。

今天,我拿出了自己的FM2擦拭了一番。原本在六月,有一個記錄性
的計畫是該被我進行的,關於相機,關於我的好友的青春的一個記錄
;我,放了這個計畫鴿子。

好幾天,我進行著的工作室的虛擬作品也不停的繼續建構著,雖然走
走停停,但是這些東西的存在,常常讓我疑惑著,什麼時候會追到完
成的階段,關於設計,關於用色彩和線條來滿足自己的某些不滿足和
成就感;我,放了這個階段鴿子。

我在想些什麼。

是的,我真的在想些和回憶些什麼。

人生不太長,再繼續空轉下去,到最後,我會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