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場好大的偶陣雨,我穿著裝了水的Nike慢跑布雨鞋回了家。

最近常遇到這樣臨時下下來了傾盆大雨,我不生氣老天爺老是要在我要下班回家
的時刻將他的洗腳水一傾而出,倒是感謝祂這樣煞費心思的清洗這個煩塵俗世,
讓大家都能涼快些,舒緩些。

這幾陣雨,常常將我帶回到以前的回憶裡。

國中的時候,常常和同學在輔導課下課時分也碰到一樣的一場來得快去得也快的
雨,我們騎著腳踏車在雨中穿梭,邊叫喊著邊往自己家的路上衝去;先到家的人
就算是幸運,總是,可以淋少一點的雨;每個人回家的第一件事情都是一樣,洗
熱水澡,吃飯,做功課。以前不喜歡做功課的自己,現在回頭去看,那竟是幸福
的其中一角。

下雨天的幸福,離我,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彰化今天傍晚下著狂狂的大雨,你的城市呢?也一樣嗎?

在雨聲的狂嘯中,我,安靜的過完一天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