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公司的Project兩天,去中壢台北兩天,選擇關掉MSN五天,
我留在網路上的時間,正逐漸在縮短。
不習慣環境的人事物,就像我不習慣乾眼症一樣,排斥,掙扎
忍耐。為了生活,為了和所謂的“安穩“不要相抗衡,所以要
忍。

忍。

人世間本來就有很多的不公平和不順暢,不過再繼續討厭下去
,恐怕我的生活就真的像讓人難過的乾眼症,既乾又澀,必須
時時依賴人工淚液和眼藥水,才能正常的使用我的眼睛;但是
眼睛是幸福的,因為他們至少還有人工淚液來輔助滋潤,可是
我的像換了乾眼症的生活,卻沒有所謂的人工淚液來幫我分泌
滋潤一切。

我的人工淚液,你在哪裡?.........

時間到了,我的淚液們又躲的無影無蹤了,是該點淚液的時候
了。


別。

再。

叫。

我。

哭。

了。


因為,醫生已經宣判了,我的淚腺的死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