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最谷底的時候,總是會出現一線曙光;就算那道曙光沒有拉你一把,
但至少,一定會為你照亮爬上山頂的道路,讓你清清楚楚,看著路上的岐岐
嶇嶇,然後輕輕鬆鬆的跨過大石小沙,快樂的,登上你自己的那座山峰。

最近自己又走到了谷底,但是一路上,都會出現好多鼓舞自己的好朋友,用
著任何的方式,拉著我,點提著我,路,就在前方,不讓自己放棄自己。

我,好幸福。

縱然很多時候必須自己牙關咬緊,但是每次聽到這些澎湃激昂的鼓勵我的話
語,或是文字,滿溢胸懷的除了感動,還有說不出和說不完的感激。

好像小學生的作文呢!

可是,真的。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

雖然今天心痛著辰皓的不在身邊,以及自己強迫自己的淡忘他,但是。

我會努力和堅強的。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