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上林海的鋼琴,我又重新出發了一次。

昨天終於垮了,我的這副臭皮囊。過於自信的認為自己可以每天四個小時
的睡眠就足夠了,沒想到僅僅是一天的放鬆休息,身體健康的所有警訊竟
然排山倒海而來,連醫生都說,“生命很寶貴....再多的錢,也抵不
過生命的延續.....“,我低著頭,被護士帶到注射室去打了一瓶的
點滴。

今天下班後,趕到了打工地方向經理說明了無法繼續的原因,心中有著滿
滿的歉疚。這樣的年紀,這樣的經歷,又這麼樣的不經思索的做事情,滿
滿的歉疚,也彌補不了無知的我,做的無知的事情。

但是還是得要重來,就算重頭再一次,也得要硬著頭皮再上戰場。

我自己告訴著自己,我已經爬起來八分之一,絕不能再軟坐回去,要讓人
瞧得起,也要讓自己瞧得起自己,雖然,心力只剩下一半不到。

再鋼琴聲中振奮,希望,這樣的自己可以再柔軟中學習更堅強,也可以,
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