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小時,十一點五十五分。

我翻了一圈,在只有我的雙人床上;閉上眼睛,以為可以在黑暗中慢慢睡去,沒想到
影像卻像紀錄片一樣,一秒一秒的跑著,在我的眼前。
是該睡覺的啊!明天還得早起做事呢!........
拿起第一片安眠藥,我欣慰的認為我可以依賴著它而有個好眠。
“可以好好的睡了吧?!....“
是的,我是這麼想著。

第二個小時,一點整。

我錯了。

翻了第三圈,第四圈,第五圈,藥效並沒有發揮。
剛剛弟弟在我眼前跑過,妹妹也跟著弟弟的後頭追著他轉;CCJ的笑容飄過我的視線範
圍;長髮的那個以前的我也回過頭來看著現在的我;攝影棚裡的新人笑容還刻在今天的
牆上;廣告公司的鮮明自我也在我的左手邊敲著我的頭;煮著咖啡和美食的一群傢伙笑
聲也剛飄過我的耳旁;精油的芬芳和心靈的充實還浸漬著真正的我;鑽孔房的隆隆聲和
節奏也依舊震動著整個的我..........

根本,還是不能睡著....
第二片安眠藥,送進了身體深處裡頭。
再不睡,還能怎麼著?

第三個小時,兩點五十九分。

我盤腿坐在我的雙人床上,哭腫了兩隻眼睛。
電腦又開機了一次,這是今天晚上的第三次開機,我放棄了在床上尋求的安穩,以及藥
片可以給我的沈沈好眠,決定在電腦網路上耗過這些時間。

霍爾和蘇菲的愛情在螢幕上慢慢的上演著。


今天敗給了所有的放不下的回憶,在一杯冰水,一條溼毛巾,和霍爾的移動城堡中。

慢慢的洗禮著我無法入眠的,進不去夢鄉的。

長長的夜。

再來一片安眠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