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閱讀?

為什麼(妳,你)會願意閱讀我?

為什麼(妳,你)會願意花時間在描述我的情緒起伏的文字裡咀嚼這樣的我?

那麼,(妳,你)是否願意告訴我,

(妳,你)讀到了怎麼樣的我?

(妳,你)是否覺得這樣的一個文字落腳處太過於灰色悲傷?

(妳,你)是否會希望我撒下的是藍色、綠色、紅色、橘色、黃色.....這些多采繽紛的種子,
而不是就只有慘澹簡單的灰色?

那天夜裡,我在漫長的壓抑難眠的折磨之下,終於,身體健康和生理狀況用力的對我反彈了起來。泛
黃的臉色,發黑的眼圈,笑起來很無力的表情,以及,終日沒有血色的,沒有情感的我。

我真的很好奇,這樣的我,在(妳,你)們的閱讀和觀看之下,呈現出來的,到底是什麼一個樣子?

是只有日日悲泣的沒有明天的絕望的女子?還是一個永遠迷失在自哀自憐無法走出的令人厭倦的沈
寂中?或是像是一個心中只有未知的苦痛的茫茫然的不會讓人同情的傢伙?..........

有沒有人,看見了,在這裡的,真實的我?

那個愛哭,愛哭,還是愛哭的。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