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話,不代表我不在;不思考,不代表我不透徹;不記錄,不代表一切沒有在我留下痕跡;不感受,不代表我的反面化學作用在運作
;說了沒聽見,不代表我沒有將周遭的所有聲音波段接收到我的收音系統裡;說了沒看見,不代表我忽略掉或是真的沒目視到實際上發
生過的影像;不碰觸,不代表我潔癖性的完全避開所有可能或是一定發生的表層接觸,不論是人或是動物或是所有一切的有生命沒生命
的物件;不知覺,不代表我真的不知道不清楚一切有形無形的是否真正與我同在。

這個星期,我才真真正正的開始學習並且實踐,如何讓自己可以是以智慧在生活,以智慧在實踐自我和一切,以智慧在對待我周遭的所
有人事物。

這個星期,這般起伏過高的生活,那樣暴怒情緒失控對那同是女人的黃以及為著她的那兩個男人白和蔡極度憤怒的我。
第二個在我生命中的母親節,我顫抖著節日前的感受;感恩我母親,感恩我的兩個同源的生命體。

5/19下午四點,告訴第二次開庭傳訊,我已經準備好一切去等待,終結的起始,未來的前進。

幫我加油打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