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5.10.12開站到今天,我說了一百篇的話。

有很多的不可思議,在這期間倍增;有很多的人生中的碰不到的緣份,在這期間全部發生。

像我很喜歡的一位網路作家小六說的,看著人數累積計數器的數字一天一天的增加,的確會有,一種上癮的感覺。

很謝謝所有進來我的網站瀏覽,關心,呼應,質疑,以及習慣性質或是好奇性質的朋友,因為。

有這麼多的關心,讓我知道世界還是有溫暖的一角;
有這麼多的呼應,讓我知道自己真的不是孤單的;
有這麼一些的質疑,讓我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不是客觀並且正確的;
有這麼多習慣性質及好奇性質的觀賞的朋友,讓我知道我的生活已經步上了我自認為有的“不平凡“。
雖然我寧願這個BLOG的開端是因為我的想純粹書寫,而不是因為那個悲傷的起始;雖然我寧願在這個BLOG留下的是我的平凡生活的細微點滴記錄,而不是像
連續劇般令人詫異的情愛糾葛........

不管是好的,是壞的,是平凡的,是不平凡的,這個開端,已經走到了2006的這個時間的刻度。
我現在在意的,反而是正在發生的所有的過程了。

今天我漫步了我們家的週遭小路,漫步了我的心靈,漫步了我的思想,也漫步了過去,和正在發生的現在及即將到來的未來。

我很快樂,因為我平緩跳動且感恩的心告訴著我自己,我,是幸運的。

因為在這不平凡的事件發生過後,我仍可以平凡的工作著,聽著音樂,過著生活;比起有悲傷心態導致的無法挽回結果的其他人來說,我該幸運,我該快樂;因著我的呼吸,我的和孩子互依共生的存在,所以我該是有如此的態度。

今天的藍天,短暫,但卻永恆的綴飾著我的記憶。

今天的陽光,淺暖,但卻扎實的溫暖著我的一切。

第一百篇,我感恩。

祝福所有人事物,還有我們的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